最近的想法、自己的目標

2011041910:00
最近值班的時間是1500~2400

其實這個時間也不錯,非常適合我

因為我平常就習慣晚睡

同事們也很瘋狂,常常都會很晚下班,或下班之後還去騎單車征服台北

一開始可能會有點無法融入

但我最近想了想

那樣也不錯啊,至少在外面自由自在,可以作自己想做的事情

家庭的包袱,完全沒有

又回歸到我之前常常在想,卻無法實踐的

也就是自己搬出去住

說我不孝也好

但我除了高中考大學的時候,故意反家人意見,把他們希望的北部志願填成了南部

過了四年自由自在、生活充實又從未體驗的大學生活

這大學四年除外

我總覺得,無法過著跟別人一樣的生活

也或許是我一直不敢踏出去

就算有一些不是正常的家庭環境,讓我無法像大家可以放心的玩、開心的聊天

我也應該有方法可以避免,兩邊都顧好

像同學那樣從屏東搬到台北工作、租房子,而且生活也很多采多姿

這正是我想要的

既然已經有了可以待很久的公司

那也我不想繼續浪費自己的時間

在不是我的事情上

被不是我的事情所影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