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5條列式日記

2010081510:00
1.早上時候被挖起來去市場幫忙買菜,睡眼惺忪

2.中午去永和中和中山路交界的地方,一個叫做寶寶牛排館的地方吃中餐
這邊很鼓勵小朋友唸書(雖然我已經不是很久了.唉),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有個段考、期中、期末100分就能憑考卷半價吃牛排的活動,所以這邊小朋友都很多。

值得一提的是這家牛排館很平價,而且莎拉吧、水果吧、點心、熟食、飲料、冰品..等等的吃到飽食材,真的非常豐富又新鮮,最便宜的好像是特製牛排220元,蠻大一塊的,這次去的時候發現水果、莎拉吧上面多了一個乾冰系統,在保鮮上又更進一步,不然之前偶爾會有小果蠅在水果上,有點不衛生,但現在都看不到囉

3.下午的時候原本是預計要跟朋友去錦和高中KGB(棒球的傳球、接球,無打擊)
但是好死不死竟然給我下雨,明明前幾天都大太陽啊!只好明天再看看

4.今天的象獅戰,羅曼表現威風八面,完投完封送出9三振,恰恰也在今天敲出第999支安打,明天可望達成千安紀錄!可惜明天比賽在斗六,有點遠

5.這幾天好像是公司人手不足,我頂替兩人份的工作壓力太大,導致我的膝蓋變得很痠,不過我昨天去中和運動場跑步跑完之後,今天又恢復囉,以毒攻毒嘛(錯誤示範別學我)

6.熬夜還是會累的,今天還是「早」點睡吧